Monday, January 26, 2009

Steven bck

我回来了
我好久没玩电脑
因为
今年我读中学了
很多功课
真讨厌
我真得不想去中学
因为
很多节目
给了我很多压力
haiz...
怎么办?
帮帮我...
如果三次没交功课
就扣二分
为什么中学是这样的?
我想做webteam
我姐又不给我做
真讨厌
辛好
让我看见了
一样是我喜欢
就是...
Fotografi
我看见了就赶快报名
真开心
也没用的丫
因为
Form1和Form2
都不能动相机
Form3,Form4和Form5
能动相机
不公平!
讨厌叻...
什么都不能动
算了!
好了
我就到这里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