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咯~
真开心
2008年回顾
我叫我姐帮我看我读什么班
我姐看了就告诉我
我读1L班
过后
我就打给美琪
问她读什么班
她说读1K班
真不爽
我没有看过育华中学
的课室

里面的世界
我好想做图书管理员
但我成绩很差
没得做
没关系啦
如果
我今年
好好的读书
我明年就可以做
图书管理员了^^
30/12
7:45分
我们去Belakong吃晚餐
过后
我们就去Jusco看电影
我们看的电影是‘Chihuahua’
是狗戏
除了我爸妈
看别的戏
我们开始看的时候
我看到好多狗
穿着衣服

戴帽子
美到!
到了11时
我们看完了电影
我们刚刚看的电影
很感动
伤心
和好笑
我好想再买‘Chihuahua’的碟
来看多一次
真的是好看到
我都可以拿着‘Chihuahua’的碟
来抱着睡觉
好了
我就在这里停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