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下了一场很geng的雨

今天下午
在学校里
下了一场很geng的雨
是在第3,4和5节
我上完了第3节
我就准备课本到Seni室去
班长不敢出去
因为我们的课室外面地上很多水和风+水一起吹在课室外
班长叫我走先
我就走咯
到了Seni室
害到我全都身体湿完
真令人讨厌
我们在Seni室不久
又停电了
我太开心了
因为不用上课
shuang...
我看见Seni室外面的longgang里面的水上升了
好像淹水了
过了1节
就开始有电了
yo...为什么不要停电???
很Beh Song叻...
下课的时候
没有下雨了
为什么要停雨???
不可以继续下雨么???
将才好玩...
好了
到此为止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