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偶像 ♥

今天我的学校带来了两位美女又可爱的歌手...
就是马嘉轩和可晴 ♥
我超喜欢她们的叻...
也终于跟她们拍照...
我也要感谢我的华文学会的老师,
“杨老师”!!!
感谢你带了歌手来到我们的学校...
我还听见马嘉轩说“你们太热情了!”
其实是真的...
刚才我们真的疯狂了...
还有外校学生和老师都有来到我们的学校...
因为今天我们的学校举办了挥春比赛...
是公开给外校的学生...

我终于得到了她们俩的海报,
还得到了她们的签名..♥
别人想得到都难...
而我今天太幸运了...
刚才她们丢海报给我们,
我连续得到了两张海报 ♥
我真的没想到会得到她们的海报
我真的是傻呆呆的...
哈哈!!!


她正在唱歌 ♥


我超喜欢她的 ♥


跟马嘉轩合照哦 ♥


跟我的偶像一起合照 ♥


我和我的朋友跟我的偶像一起拍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