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No Mood

最近,
我的心情比较低落...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我家人一点都不了解我,
也好像没人理我和跟我聊天了...
其实我很喜欢跟亲人讲心底话,
但没有人愿意要跟我聊天,
有些人还把我当成“废人!”
是,我承认!
就像每一次我都会跟他们讲我好想和一杯“茶太”的饮料...
他们刚好去jusco都不会顺便帮我买...
他们跟我讲:“你哪里有跟我们讲要买哦?”
我一听完了他们说讲的话,
就知道他们从来没有注意听我讲话...
没关系!我看开了~

有一次,
我觉得没有人要跟我聊天...
我觉得很孤独...
没人理睬~
我朋友帮我改名:“Forever Alone”
其实他说得对...
我就是Forever Alone...
我就很开心得跟到处人家讲我是Forever Alone...
我表哥讲是Forever Single哦...
但我认为我自己是Forever Alone...
因为根本没人要理睬我...
算了~
我累了~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