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云顶@

6/12
我们一家人去了云顶
除了我爸妈
下午2点左右
才去
我和哥姐他们
到了云顶
我觉得好开心
我们进了云顶
首先
我们就去打机
我姐看到Rm25/50Game
我姐看到很便宜
就叫我哥去看
我哥看了后
我哥就买给我们玩
我和表妹
玩到sot了
玩了后
我哥就去买Outdoor的票
给我们
我哥问别人有多少样游戏
我哥听了后
就跟我们商量
商量后
我哥就去买Indoor的票
买了后
首先
我们就去进4D
看完了后
我们就出到Outdoor
我哥看到很多人进Outdoor
我哥就叫我们出钱
Allpark的票
我们买了后
就进去了
------------------------------
我们就去玩Spinner
我们玩到傻了
过后
我和姐就去玩
海道船
摇来摇去
真好玩
爽呆xD
我们玩到一半就去吃午餐
吃完了后
我们就继续玩咯
到了晚上
我爸妈叫我们去
“老地方”
吃晚餐咯
过后
我和姐她们
就去玩
“Flying Dragon”
玩了后
我们就去玩
橦船
玩完了后
我们又copy玩海道船
到了10点左右
我们就回家了
6/12
我好开心
因为
我玩到sot
=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