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Yestrday in Sabah

昨天
姨丈他们带我们一起去海边玩
到了海边
首先
姨丈他们带我们去海边
然后
我和姐妹俩就去海边玩
我和我姐一起去水上面走
我看见我表哥和表姐正在拍照
过后
我看见我表姐正在拿树根写东西
我不懂她写什么
我就跑前去看咯
我看见表姐写着“I Love You”
我看到了就叫我姐来帮我拍照咯
过了好久
我们就回去了
到了半路上
我听见姨丈的电话在响
姨丈就拿他自己的电话给世骏表哥听电话
表哥听完了电话后
就告诉姨丈
表哥说姨姨要带我姐去看我表弟的学校
我听了后
我就叫姨丈带我去看我表弟的学校
姨丈听了后
就带我去看我表弟的学校
我好开心哦~
我看完了后
我妈就想见auntie
姨丈听了后
就带我妈去auntie那里咯
过了不久
姨丈不小心走错路
姨丈就Uturn回来
姨姨在MerryChristmas那里看见auntie的车放在
别人的家外面
姨姨看见auntie在MerryChristmas那里的里面
auntie叫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吃饱后
我们就回去姨姨家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