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9th in Sabah

昨天
我们一起去神山
听说我表弟说
去神山要3小时
到了半路中
姨丈的车水滚了
我就从车出来
吹下风咯~
过了30分钟
我们就继续去神山
又过了不久
又水滚了
我就坐在车里面等姨丈
突然间
我肚子痛了
我就坐在车里面睡下觉
不知不觉
我醒来了
醒来了后
我们就在Kinabalu Park了
姨丈和表哥正在找着Pine Resort
过了不久
我们终于找到了Pine Resort
表哥就去拿Key
表哥拿到B1和B2的key后
就去找房子
我们找到了后
表哥就去开房子
首先
我们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然后
就去搬东西
搬完了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了后
表哥表姐表妹和表弟
回去房子
而姨丈和姨姨
就带我的家人一起去Hotspring
我们去到了那里后
就买票进去
我们进到了后
就看到好多人正在坐着来泡温泉
我们就想起忘了带衣服来
我们就没有坐着来泡温泉了咯
真惨!!~
我们走完了后
就去对面买东西
买完了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回Pine Resort了
我们回到那里
我们就从车出来
还没从车出来的时候
冷到~
我就跑到楼上去
看见
表哥表姐表妹和表弟
正在玩牌
过了1小时左右
我们就回去房子
睡觉了zzZZ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