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从新开始







我再不是那么幼稚的Steven Zaii了
现在,我变了
我变得很孤独,很寂寞的Steven Zaii 了
现在的我,不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现在,我很想自己独立生活...
我不想靠人家来养我了...
我长大了!
我再不是以前那么幼稚的我了...
我应该努力读书,
赚多点钱读上大学,
读上了大学,
我心里真的很想读"Business course"
但是要应付很多东西
现在,我不想那么懒惰在家里吃喝玩乐
现在我要改变还来得及,
我要立刻改变我的懒惰虫,
改变成读书生...
今年,还有80天是要考PMR了
我妈每天都讲我在家里不要读书,
事实上,我真的很想读书,很想考好成绩
但是,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终觉得我心里很像不想读书的感觉,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我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上来
我不想我的PMR白白的浪费溜走了...
我应该要好好珍惜这年的PMR了
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会拿起一本书来读书...
我要立刻去掉我这个懒惰虫!
我要成为一位好学生!

Steven Z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