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最最最喜欢的东西~

还有1个小时05分钟,
我最喜欢的东西,快要飞走了!
我真的好想买,
但是我家人讲浪费钱
这个东西真的很值得买
大减价!
我求了我家人给我买
他还是不给

我最喜欢的东西,真的要飞走了吗?
天是注定我不要买我最喜欢的东西吗?
为什么?
我真的很需要它!
没了,什么都没了!
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用?!
我整天想,弄得我生病了 ~T.T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它!
昨天晚上,
我睡觉的时候,
我发梦到有一位年轻人跟我抢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它
害得我昨晚一阵夜睡不到觉~
真的很害怕!
为什么!为什么不给我去买?!
是不是天都要做弄我?!
我投降吧!
请你让给我买好吗?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它的!
求求你!
我真的生病了,
就是为了想要买,
而不顾我的身体
我真的好辛苦!
我答应你,
如果我买了过后,
我一定会努力得赚钱还给你吧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