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疯狂的我@

本来
我昨天说没有写日记

我真的
获不及待
想要写
我就写咯
-----------------
今天早上
我坐我朋友的车
去到学校
过后
我就等着
骆副校长来
学校
然后
骆副校长来学校后
她带我们去食堂
吃早餐
过了1小时左右
我们就去小篮球场去
列队
过后一阵子
中学哥哥
叫我们去礼堂
还没到5分钟
我们又跑到
小篮球场去
又还没到5分钟
中学哥哥
叫我们去礼堂
咳哟~
中学哥哥
是不是玩我们
我们走上走下
全部人都说好累
过了30分钟左右
骆副校长
叫我们分10组
1组8个人
但我的组
只有6个人
而已
过后
我们就看扯令表演
过后颁奖
然后
骆副校长
带我们去食堂吃午餐
过了45分钟
我就列队
走到礼堂去
过了20分钟左右
老师就出现了
老师告诉我们的过程
去玩游戏
刚好是下雨
我就列队到大篮球场去
然后
老师数123就开始了
我们先玩猜谜语
玩了后
我们就给哥哥签名
过后
就去别边玩
我们玩了2小时左右了
我们就玩卷来卷去的
然后
我们就去玩青蛙跳
我跳的时候
害到我全身都是水
我好像疯狂
我们共有玩了2小时50分钟了
过后
我们就去玩一边吃饼干
一边唱歌
过了20分钟后
我们还有两样东西
还没完
到了5:30
我们就去大篮球场集合
过后
老师给我们2小时
让我们冲凉
我就打给我妈
叫她帮我拿衣服和裤子
然后
我就去冲凉咯
过了1小时
我和我朋友
在小篮球场的角落
谈天
我们谈了1小时
到了7:30
我们就去大篮球场
列队
过后
我们就看萤火会
我们看到傻掉了
然后
中学哥哥
叫我们跳舞
过后就回家了
TaM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