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开心的我^^

今天
我们一家人
从早上9:50左右
我们出去了

晚上10:20才回来
我们去大城堡
吃点心
过后
我们就去Rawang
找我爸妈的师傅
完了后
我们就去Kepong
探望我的伯伯
过了一阵子
就走了
因为他们要去看电影
我们就回去沙登那里
找我哥的女朋友
去The Mines
吃喝玩乐
------------------------
我和我哥及女朋友
买ice cream
我们吃得
津津有味
我好想要再吃多一杯
但我的肚子有点痛
我就没有买咯
过后
我哥带我们去吃KFC
吃饱了后
我们就去打bowling
我哥买两个游戏
我们玩到很开心
玩完了后
我们就出来了
我好想再玩
我爸妈叫我不要再玩了
我好像上映叻^^
然后
我们走街咯
过了一阵子后
我们就去吃
生涡
过后
我哥载他的女朋友
回家
回到家后
我们就回家了
TaM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