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UPSR放榜了✖

今天

UPSR放榜
我来到学校
就是
大扫除
过后
到了10时正
我们就到礼堂去
看我们
6年级同学

感恩会

碟片
看完后
陈副校长
致词
陈副校长
告诉
我们6年级同学
的UPSR
现在在老师
的手上
算着
我们6年级同学
的成绩
校长说
要等到1小时左右
才可以分发
给我们6年级同学
过了1小时左右后
我匆匆忙忙地
跑到课室去
过后
老师叫到我的名后
我就慢慢得走过去
拿我的UPSR的成绩
过后
我就慢慢得走回原位
慢慢得坐在椅子上
然后
慢慢得拿我的成绩来看
突然
我就跳了起来
好像疯狂一样
我跳了起来的意思是
我进到Form1了!
过后
我就获不及待
跟朋友借电话
到给我妈
过后铃声响了~
我就坐我姐的车
回家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