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运动会☠

今天

举办
运动会
我是图书管理员
我到
操场去
列队
等下要走一圈
走了后
我在操场上
站着
唱国歌
校歌

运动会歌
过后
我还在操场上
站着
看三项表演
过了好久
我也还在操场上
站着
我的头发
差不多
好像
要变成
“sakgai”
过了45分钟
我就离场了
我好开心
然后
我就开始很闷了
我不懂
要去那里
只好
跟着我朋友
走来走去

聊天
到了12:03分
我就帮忙
老师

奖杯

学长或团长
过了30分钟
我就拿着最大的奖杯
写着
“全场总冠军”

“全场总亚军”
我看到这两杯奖杯
我好像要带回家
过后
奖杯
分发给同学们后
我就坐我哥哥的车
回家了
Tam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