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____昨天很难过的一天____

昨天
是儿童节
我姐姐载我回家的时候
我看到我姐姐
有点怪怪
到达我的家
我跑到楼上去
看我姐姐玩电脑
过了不久
我妈妈上着楼上
就骂女佣
看见我妈妈
哭了起来
我不懂这么一回事
我就问我姐姐
我姐姐
告诉我整件事
我听了
很难过
我姐姐拿了
我的电话
打给我爸爸
整件事告诉他
到了晚
看见我妈妈
又再哭
幸好
我爸爸回来了
我爸爸

我妈妈
不要再哭了
咳~
昨天
真的
很难过的一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y ur mother cry ??

ѕтєvєи мя.ѕuвмаяɪиє said...

becoz my sis 跟 my mum 吵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