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____昨天很难过和伤心的一天____

昨天
晚上的时候
我陪我姐姐

我的二姐

中学学校
过后
我们

回家了
过了一阵子
我们

从家里
去到
Tesco
去吃
KFC
吃饱后
我们

highway
回家
突然
我姐姐的车
轮胎
boomcat
都是
天桥的错
我称它

”死人天桥“
我真的好讨厌
我二姐

我姐姐

附近的
油站
然后
有一位
油站的老板
帮我们换
轮胎
过了一会儿
油站老板
做好了
就他回去了
油站店里
我姐姐
给了
我二姐
十令吉

油站老板
油站的老板

不必了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我姐姐
打给
我哥哥
跟他说
我哥哥好像是

我姐姐
都是
我二姐的错

我姐姐
打给
我哥哥
过了一阵子
我姐姐
哭了起来
咳~
我也没办法
劝她
幸好
我姐姐

男朋友
打给话来了
我就放心了
咳~
昨天很难过和伤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