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____今天很开心和很害怕的事____

今天

大考
我有点
害怕
拿不到好成绩
国语理解
我觉得
有点太难
过后
下课的时候
我在走廊
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我就走到
课室的走廊
突然
我碰见了两位女生
我认识的
名叫
婉仪和芷雯
他在我的课室外
走来走去

看我
好像是在怕我
铃~
上课了
我好好的
坐在
我的原位
等老师
分发考卷

我们考试
考试

科学英语
我打开
考卷

时候
我看到
考卷
我很想说
两个字
太难
我做的时候
我好多
问题
不会答
我有点害怕呢
过了一阵子
负责老师
正在
收考卷
然后
洪老师
进我们课室
过了一会儿
黄老师
进我们课室
教我们
唱歌

手语

的名字

(感谢)
我学会了

(感谢)的歌

我有一点
学会了
手语
过后
就放学了
我好开心耶
因为
我学会了
唱歌

手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e wan yee and zhi wen .. at ur class outside walk here walk there .. thats mean ...u so happy la ?

ѕтєvєи мя.ѕuвмаяɪиє said...

i no happy ...
they dun wan choy me liao...u help me lah...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