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____昨天的事____

昨天
我在学校里
老师
分发
毕业照
给我们
过后
救护员

负责老师

我和同学

6C

救护队的照片
然后
我和同学

回班了
过了一阵子
有一位
图书馆理员
来到
我的班
叫我
出来一下
问我
有没有
拿过
图书管理员

照片
我说没有
过了一会儿
英文老师
没收了
我的照片
我觉得

心里
很难过和悲伤
然后
放学了~
----------------------------
我在学校
等我
姐姐
载我回家
过了20分钟
看见姐姐
还没来载我
我就
走进学校里
用公共电话
打电话
看见
公共电话
有问题
我就
走出外面
继续
等我姐姐
来载我
过了10分钟
我姐姐
就来了
我还没上车
之前
看见我爸爸

妈妈
在车里面
我问他去那里
她说

伯伯家
cheh..
以为
我姐姐
已经
忘了我
来载我回家
过后
我们就去
Metro Point
因为
我要买挂手机的东西
过了一会儿
我们就回家了
-----------------------------
过了不久
我们
就去
Time Square
买东西
吃东西
拜访
我的表哥
过后
我好开心
因为
我买了一件
hip hop衣服
还买了
hip hop领带
然后
我们就去看
电影
看完了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

Time Square
用了
5个小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