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_____明天好害怕的事_____

明天
就是大考了
我有一点
好害怕
因为
大考
不是那么
容易
我要好好
用功
尤其是
华语
国语等等
幸好
我的右脚
康复了
我好开心
因为
我的右脚
康复了
我就
不用再想
我的右脚了
好开心哦~
我要好好
用功
考好我的大考
希望
官帝爷爷

看到我写的日记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官帝爷爷

一定

考好大考

成绩及格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e ~~Hmm ...wish u la ...^^

ѕтєvєи мя.ѕuвмаяɪиє said...

haiz...
i hope u can get 7A la...
me also can't take 7A la...
u wan gambateh 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