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放榜

明天就是拿PMR成绩哦...
有点点紧张~
不知道怎么办...
我有一点怕我的成绩是不良好罢了...
刚刚发了短信,还没回复...
是查我的成绩拿多少...
我觉得我的心跳得很快
应该是太紧张吧.
放轻松~
一定是好消息的...
我看见每个人都正在等着明天成绩放榜..
我猜没有人可以睡得着
明天早上就要早点就到学校等成绩放榜
我猜我家人应该担心我的成绩
因为我觉得我的成绩有一点不好
有点担心进不到我的理想
如果真的进不到我的理想,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我真的很希望老天爷保佑我度过难关..
阿密陀佛~
也保佑全部中三的学生可以收到好消息!
:)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广东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