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昨天

昨天
这三天我没写blog...
是因为我出去了...
我们一家人加我伯伯一家人
一起去Fraser Hill
relax一下...
我们有过夜
我们过两天一夜
我们还没去Fraser Hill之前...
我哥在电脑book房间(apartment)的票
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
我哥买错了房间(apartment)
买到烂烂的房间(apartment)
没关系啦...
我觉得蛮不错....
我们拿到了房间的钥匙后
我们把行李搬到房间去
然后...
我们就出去外面玩
Fraser Hill那里有很多东西玩
如:Achery,Golf and more...


爽呀!!!我们在waterfall玩...超爽呀!!!


有位先生教我伯伯射箭....


geng mar???我姐geng 吗???


妈...你看你的老公...很够力geng...好man哦...


哥...你好man哦...


geng mar??me geng mar??我好man叻??
hehe...是不是我很自恋??paiseh...


Seyamrad...u see ur gf..geng mar??


我们过了两天一夜后
我们把行李搬到车子里
过后...
我们就去骑马...


爸...你看你的老婆...及够威风啊...haha..


你看...我更威风...haha..^^


你看...婆婆正在骑马...及威风...hehe..


Seyamrad哥...你看你的老婆...geng
mar???她正在骑马...


geng mar??my sis lai de..^^

我们骑马后...
我们就去silver park hotel...
把钥匙还给那个人
还了钥匙后...
伯伯问我们要不要去云顶
我们说随便咯...
然后...
我们就直接去云顶
到半路的时候...
伯伯打电话给我爸
我爸说伯伯他们要过夜
过后...
我妈下了一跳
然后...
我妈打给我伯伯说
房间很小的...
我伯伯说
无所谓啦..
有的睡就行啦...
过后
我们一家人说
ok咯...
我们也不能说反对嘛...
要给点面子
如果...
不给人家面子看
我们一家人就paiseh了咯...
我们去到云顶后
我哥说要去starbucks coffee
用laptop看成绩
我哥去到那里
叫一杯不懂什么水
wasai...
一杯水可要RM13多哦...
然后
我们没买Outdoor的票
过了两天一夜后
才买Outdoor的票
只是三个人要进Outdoor而已...
我咯,我堂妹咯和堂姐咯...
我爸和妈叫我带他们去玩...
我也不能说反对的嘛...
我就带他们去玩咯...
首先
我带他们去玩海盗船
然后...
aiya...
我懒惰讲啦...
好了...
我要看戏了
Bye...
=xD

1 comment: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Happy family with a happy trip yah~

=.=' yapjiayi~ next time go for archery remember to wear a longer 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