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为什么???
你能不能告诉我??

昨天
我爸妈载我去吃早餐
然后
他们载我去学校
是因为我有interview
到了学校后...
我正在等AJK pusat下课
下课时候..
pengerusi叫我进去里面面试
他问我pengerusi 淘汰我的原因是什么吗??
我讲不懂咯...
面试完后
我们在外面等答案...
pengerusi叫我们进来
他说要选两个进两个出
我有点害怕
终于是我淘汰了...
我不懂为什么??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我好像哭...
但我不要哭...
我正在忍...忍...忍...
为什么我的心好像碎了一样...
是不是pengerusi把我的心切断了...???
我好好地把我的心补偿...
你尽然把我的心切断了...
你需不需要那么狠一点哦???
你是不是想看见我的心碎了你才开心啊???
你很卑鄙
你懂吗???
我恨你!!!
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
你走开!!!
你滚!!!

谁能把我的心康复起来???
黄哲远...
你能不能帮我啊???
我快要忍不住的啊...!!!

好了
到此为止
再见...
bb...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