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淘汰了...

今天
我淘汰了
pengerusi说叫到名字
就是安全的
然后...
叫完了名字后
没叫到我名字
就代表我淘汰了...
真惨!!!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淘汰??
我很想问pengerusi
但我没勇气的问
我出来后
我的心很像碎了一样
好像哭...好像哭...
我就跟我自己说
不要哭...不要哭...
男子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我差一点就要哭了起来
我就继续的忍咯...
我正在等senior出来教我写上诉信
然后...
他叫我明天早上
来到学校去新block等他来
过后...
我就回班上咯...
我回到班上后...
我好像我变了另外一个人了...
老师给我们功课做...
全部人都做
除了我...
我想问我自己
为什么不要做功课呢??
有人正在做功课的时候...
你懂我正在做什么吗??
我正在玩人家的铅笔..
我好像神经病和发疯了..
然后...
辛好有一位同学
安慰了我
还要叫我和同学们玩游戏
我就玩得很开心咯^o^

放学后...
我在候车亭买署条吃
过后
我就走来走去
走到我的senior那里...
然后
他看到我的样子
就代表刚才我被淘汰了...
Senior叫我把不快乐的事情
传到歌里面去
但我试过了...
也没用
他叫我回到家的时候
在房间大哭一场...
我也试过了...
也没用
算了吧...
我在想我做错了什么事
为什么pengerusi dipecat我??
我在想...
是不是我一边排书一边讲话??
我打算要上诉...
我不理...
终之我一定要做PPS
我不要看输人家...
我一定能做得到...
谁能可以支持我??

好啦...
我要走啦..
bb...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