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终于交上了上诉信

今天
我终于交上了上诉信
交给一位算是AJK
名字叫Law Seng Hua
大概12:30分左右
见到他
才交给他...

我希望我能进到成为一位好好的榜样的calon PPS
但是...
看下pengerusi先咯...
我不想失去我的两位好朋友
'两位好朋友的意思是我的领带和牌子'
如果我失去它的话...
我的人就会发疯了
因为...
它陪伴我大概是半年了
你懂我为什么要继续做下去吗??
因为我从四年级做到现在...
我想继续做到Form 5才辞职
我不想做到半途而废...
你懂吗???
我希望pengerusi会选我继续做下去
如果我又再不能继续做下去...
我的心就会爆裂...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的???
你问我的心啦...

我不懂几时才懂我会做calon PPS...
我希望可以赶快一点咯...
因为我太紧张了
希望明天给我答案吧...

好啦...
我要做功课了...
bb
=xD

No comments: